游离态白桦皮

叫阿桦或者桦哥就行
果泥激推
主混CH、PH、省市人、波圈、APH、那兔、MC同人、二同
我很屑的,看不惯我你就自杀

《关于我作死在学校日记本上写ch文结果还被老师批准登上班刊这件事》

我估计老师以为我在科普历史事件然而我是专门写给我们班同党看的

然后我之前在日记本上写过ch圈介绍所以老师看懂了

另外为了不让老师感觉奇怪我可能违反了圈规这边先道歉了awa

还有一件事:这里的德日意其实就是德三意王日帝,为了不被人问我只能这么写了

其实恐怕也有写错的地方因为我们还没学历史所以我是直接上网查了知识点

今 日 乳 法(

@水果店24小时批发(期末缓更) 

@蕾蒂西娅 

评论(22)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